奇怪幻想杂货店

这里是dr.白无和dr.言西早一起在罗德岛上开的店哦 专门解答顾客对我们罗德岛提问的问题 收到来信之后可能过几天才能回信(可能是延迟的原因(?))

迟到很久的情人节短篇

有双博士设(都是女的)有年博,红博,和桃子

不喜谨入

多cp(大概?)


情人节  2月14日 是一个节日 是一个单身狗痛恨无比的节日 

【今天的罗德岛格外的安静。空荡荡的】

言西早在心里想着。

【陈和星熊请假回龙门了】

【能天使和莫斯提马一起去龙门最棒的甜点店去买苹果派和甜甜圈了……】

【锡兰小姐也拉着黑回汐斯塔玩了……】

【凛冬陪真理去龙门的图书馆了……】

【诗怀雅回龙门找林雨霞了……】

【连小马驹都去找村长玩了……】

【闪灵 夜莺 临光去飙车了……】

【雷蛇在弹吉他给芙兰卡听……】

总之,现在还留在岛上的干员很少。

【可是我现在还在舰桥上挂着。】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还被挂啊,华法林和阿都被放下去,我好酸啊。还好今天的天气不错】

刚刚这么想言西早就被打了脸,它,起风了

舰桥上本来就有点冷,现在起风了,就更冷了 。

言西早头上的黑线就变得多了。

至于为什么言西早博士为什么会被挂在这里这要从昨天的一个盒子说起……

“滴…滴…滴”

衣服里终端响了,打断了正在心里回忆前天干的缺德事的言西早,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终端,这可让言西早犯了难,正在这时,言西早看到了远处刚刚来的甲板上看风景的白无。

“白哥啊,我错了能不能放我下了啊,实在不能的话,能不能在凯爹面前美言几句,争取减少吊的时间啊”

言西早用贱贱的声音朝她喊到。

白无看着那边挂在舰桥上的言西早时,就觉是来到这里是个坏主意,可是看到她挂在舰桥上的样子,心里竟有些愉快,便走到她跟前想教育教育她,让她知道不记后果的开玩笑,是会出事的。

“这可是你自作自受,谁知道你放在路中间的盒子会蹦出来一个拳头啊!而且还把捡起盒子的卡提给一拳打晕了,害得她在医务室躺了一下午头还是晕的”

“我只是想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嘛”

“是吗?那为什么放在凯尔希办公室的门口呢?幸好不是阿米娅捡到了盒子,不然这事就不是挂一天舰桥能解决的了”

“白哥啊,这次我真的知错了,看在我们这么多年朋友的份上你就帮帮我,向凯爹求求情好吗?”

“好啊,不过你下次再被挂上去的话,要我帮忙可是有条件的”

言西早看着底下面无表情还一边玩终端一边拿自己开玩笑的白无,心里仿佛有一万只草泥马飞过,心想着这货可能是个腹黑…

“额,白哥……你是在逗我吗?”

“哈哈哈哈,当然……我说的是真的”

言西早坚定的相信,这货一定是个腹黑

“额……”

白无看着挂在舰桥上的一脸懵逼的言西早,心里暗暗窃喜

“好了,这次就算了,我可以去帮你求情,没有疑问的话,我去找凯尔希了”

白无说着便转身离开了甲板,留下了挂在建桥在风中凌乱的言西早。

“等等,你到是把我放下来再去找凯爹啊!!!”

(远处穿来难以名状的瓦伊凡尖啸)

白无走在通往凯尔希办公室的路上,突然感觉到了有危险的东西在靠近,鲁珀感知在疯狂的警告,全身上下已经炸毛。回头瞄了一眼。果然在后面的转角处看见了一只露出耳朵的小红帽。

【白无遇到了一只走在墙上的红】

【白无感到了惊吓】

【小红对白无使用了横扫】

【白无由于被绊倒,无法行动】

【红使用了抱住尾巴】

【白无再起不能】

并不知道白无这边被红拦住的言西早还在盼望着白无什么时候来解救自己。

不过已经生无可恋的言西早已准备放弃治疗在舰桥上吊死的时候,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呼喊。

“言博士!我就知道你被挂在这里了!”

随之而来的是她身上强烈的花椒和辣椒混合而成的气息,言西早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因为这味道对任何人都印象深刻。

“啊,年,来得正好,快放我下来救救的我狗命啊”

言西早见到了年,像是见到了救星一般像一条咸鱼一样晃了起来。

“不行哦,言博士,我和凯尔希约定好了的,不能违反罗德岛的规定,不过……”

年突然挑起,召唤出她的大剑将绑着言西早身上的上方绳子一刀斩断

“啊啊啊啊!!!”

面临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言西早吓得叫出了声

“规则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

年轻轻落地,接住了下落的言西早,绳子也随之散落一地

“你觉得我说对不对?言博士?”

“……”

年奇怪的看向抱在怀里突然安静如鸡言博士

“言博士?”

此时的言博士手紧紧拽着年的衣服,两眼泪汪汪的,身子也有些发抖,看着这样的言博士,年竟然变得有些不知所措。

“言博士,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开个玩笑,可没想到你……”

可没等年说完言西早便打断了她接下来要说的话

“年”

“嗯?言博士?”

“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还是能站起来的”

“额,好吧”

年扶着博士将她放下,但还有些担心,怕她腿软站不,所以手还是轻轻扶着她”

“年”

“嗯?”

“刚刚发生的事就作什么也没发生,可以吗?”

言西早捂住了自己脸

“以前和煌出任务,煌拉着我从五百米的高空降落,差点因为心机梗塞致死,自从那次任务后,我就害怕起了失重”

年想也不想就点了头

“当然,不过我会作为我们两个的小秘密,不过,我还是先送你去房间去休息吧”

“嗯,好”

与此同时

“额,红你还要抱着我的尾巴多久?能不能先让我去找凯尔希,我和她还有要事要谈”

可白博士看着自己尾巴上的不速之客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也无可奈何。

“凯尔希说了,在休息时间,禁止所有人,来打扰她们,你也不例外,所以红是不会告诉你凯尔希在哪儿的。”

“啊?她们?”

白无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她们的进展的这么快的吗?

“嗯,凯尔希医生说,是例行检查”

好吧,看来凯尔希忽悠人的技术是一流的。

看着依然在摸自己尾巴的红有些无奈

“红,要不等我办完事情了在来摸我的尾巴?”

“红,没空,等会,有任务,现在摸”

小红帽把尾巴包得更紧了一些。

白无没有办法只能慢慢地拖着小红帽去凯尔希的办公室。

“凯尔希,在吗?”

白无打开了门,扑鼻而来的消毒水实在让白无够呛,猞猁到没有看到,倒是看见了一只惊慌失措的将手里不知道是什么都方形物体藏在自己身后的小兔子。

“啊!白无博士你怎么会在这里???”

“哦,因为某个吊在舰桥上的人让我来求情,祈求让凯尔希放她下去来着,看来凯尔希不在,没法求情她得挂上一整天了。阿米娅你知道凯尔希在哪里吗?”

“白无博士,抱歉,我也不知道凯尔希医生在哪”

“唉,看来凯尔希是不在办公室了的,那我还是去其他地方找找吧”

刚准备走出凯尔希办公室的突然白无想起阿米娅刚刚奇怪行为,就知道这只小兔子想干什么了,毕竟,今天的情人节嘛,白无脸上露出的笑容已经藏不住了。

“对了,阿米娅,要送巧克力的话,还是你亲自去送到她手上好比较好哦~”

说完就拖着小红帽出了凯尔希的办公室,只留下了一只满脸通红的小兔子。

阿米娅将藏在身后的巧克力了拿出来,看着淡绿色的包装,阿米娅想起了心中的那个人

“最好亲自去送到她手上吗?”

阿米娅陷入了苦恼

这时,陷入苦恼的还有另一个人

年扶着言回到了言自己的房间,打开门,房间里没有什么装饰,很朴素,有一股淡淡的橘子味,进门一眼就看到的是白色的窗台和窗台上的多肉植物。窗台的左边是办公桌,桌上有一台电脑,墙上贴着两张相片。

一张是言西早与白无在罗德岛上的合照,后面两个模糊的身影应该是凯尔希和阿米娅,另外一张比较模糊,看起来年代比前面一张久远,只能看清脸上还挂着稚嫩的言西早与另一个卡斯特小女孩的合照,她们身后似乎还有一个高大的人。

“阿嚏!”

“怎么了,言博士?”突然的喷嚏声打断了正在观察照片的年。

“嗯,没什么,只是有点冷”

“言西早博士,你看来是感冒了了,要不要吃个麻辣火锅,辣一辣就好了”

“不了不了不了不了……”

想起上次年做的麻辣小龙虾,一向爱吃辣的言西早博士自然是吃了不少的,然后就去了医务所的床上呆了一星期,这个教训已经够惨烈了,她可不想再在床上呆一星期了

“年,我能照顾自己的,还是不麻烦你了”

“真的吗?可我想在陪你一会,毕竟你吓得不轻,言博士”

“真的,让我自己呆一会就好了,你在这会让我有些紧张”

“那好吧,我就回去了,言博士”

说完这句话,年便默默离开了房间,向着自己的宿舍走去,默默思考着什么

“这家伙还真是迟钝呢,这么多次暗示都没什么反应呢,哼,不过,木头总有一天会开窍的”

等年离开之后,言西早坐在床上,想着早上发生的一切。顿时脸红的不行,用手捂着发红的脸 了,一边嘀咕着“我……我这是不是届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已经离开的年是听不到一只变成土拨鼠的瓦伊凡尖叫的。

另一边…

“嗯……凯尔希在哪呢?如果不在办公室的话,哪她又能在哪里呢?医疗部问了也不在,看来是真的不好找了”

白无拖着抱在自己尾巴上的红慢慢走在罗德岛的走廊上,叹了口气,看了看自己的手表

“嗯,言西早应该已经被年送到房间了吧,但是真没想到凯尔希那个工作狂人也会去休息,看来这次的情人节不只是一个人来送礼物呢”

白无转过身来看了看自己尾巴上的红,正在慢慢抚摸着自己尾巴上的毛,看起来非常的开心。

“唉……就这样吧,毕竟大家都累坏了。”

白无拖着小红帽正在前往罗德岛的会客室,途中正好看到了从言西早房间离开的年。

“看起来还是没有什么进展的样子,那个家伙可真是个木头,对吧,年”

白无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是啊,一个榆木脑袋,像一个三流的演员一样,不过,这样才有意思嘛。对了,谢谢你告诉我她今天还被挂在建桥上的事”

“不用谢哦,不过,对付情商为零的家伙更适合打直球哦(´-ω-`)。”白无带着一脸笑容继续走向了会客室。

打开会客室的门,在沙发的旁边拿出了一个礼物盒递给了红。

“红,这是给你的礼物”

红迟疑了一下才接过礼物,先闻了闻,有一股柠檬香味,确认了里面的东西似乎并没有什么危险才小心翼翼的把礼物拆开来看,盒子里面是一个白色的尾巴抱枕,软乎乎的,大小和白无的尾巴大小几乎一样。

红蹭了蹭抱枕,露出了享受的神情,身后的尾巴也在不停的摇着。

“红,很喜欢,很软。”

终端的声音又突兀的响了起来。

白无下意识的摸出自己的终端,但不是自己的终端在响。

“红,时间到了,任务,下次摸尾巴。”红把抱枕塞到了白无怀里,走出了会客室。

又是自己一个人了,反正把终端摸出来了,不如去看看论坛。

【苹果派】:今天的龙门好热闹,和莫斯提马一起去买苹果派排了好长时间的队。

(和莫斯提马一起排队.jpg)

又往下翻了几下

【是龙警察不是龙井茶】:如果你能回来就好了……不,我一定能把你带回来的。

(和塔露拉一起喝茶.jpg)

【千层酥,千层酥,千层酥 !】:我亲自做的巧克力,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在吃巧克力.jpg)

满满的狗粮,超好吃。

【喝个铲子的芥末味理智液】:

我届到了我届到了我届到了!

别抓我我没疯我没疯我真的届到了。

看到这条白无下意识的捂住了脸,这人怎么上论坛来丢人了。

逛了会论坛就接近晚上了,这一天下来什么也没干,是时候去处理文件了。

虽然是情人节,但是还有棘手的事情要处理。

因为接下来这段时间里,能像今天悠闲的时间可就少了,还是好好珍惜一下吧。于是白无向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准备去整理接下来的文件。一个人的办公室总是这样的冷清,身为白无博士助理的阿米娅本应该在的,可谁叫今天是情人节呢?没办法,还是放会儿音乐吧,随着音乐的旋律,白无渐渐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专注于文件的修改和整理。

“那家伙,总是喜欢把今天的事留在明天做,这样子会把事情越堆越多,唉……”

“叮咚~”

“请进”

看着门口映入一抹红色,白无便知道是谁了,她应该是来拿东西的,白无拿起放在一旁的白色抱枕,向红递去

“红,抱枕在这,拿去吧。”

可红并没有接过抱枕,直接抱住了白无身后的毛绒绒的白色尾巴

“红,还是觉得,这个好”

看到如此沉迷于自己尾巴的红,白无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便情不自禁的去摸红的小脑袋,可直到摸了很久,白无还是不敢相信红竟然默许自己摸她,以前一旦靠近,红就躲的远远的,虽然她有时会了摸自己的尾巴,但是想摸到她也是不可能的,可这次竟然可以靠她怎么近,,可直到摸了很久,白无还是不敢相信红竟然默许自己摸她,以前一旦靠近,红就躲的远远的,虽然她有时会了摸自己的尾巴,但是想摸到她也是不可能的,可这次竟然可以靠她怎么近,可能是终于信任自己了吧。

红虽然不解白无博士为什么要摸红的头,但是沉迷于毛茸茸的尾巴的红并没有多想,她并不反感这样,相反,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虽然感觉很奇怪,但是很舒服。红似乎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

“红,我们去甲板上吧”

“红,想知道,为什么,要去,甲板上?”

“因为那里能看到星星,今天是唯一能看到星星的一天,以后大概没有什么机会了。红没有见过星星吧?”

“嗯,红,没有,见过”

“那走吧”

“好”

……

今夜,天空星星也和以前一样闪烁着,大地上的人们依然存在,不管是感染者还是非感染者,他们的努力的活着,一起期待着更好的明天,今夜我们永在……







首先,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这次是我和朋友一起写的文,也是第一次发在lof上,因为文笔不好,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我们一起自己产粮挺开心的(⑉• •⑉)‥♡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那可真是太好了

ε=ε=(ノ≧∇≦)ノ゜❅。゜。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